鬱時夏

「真實」第二章 幸福的選擇

我演克拉麗切的時候,感覺比演男役輕鬆。


因為禮服會遮住我的腿,讓我可以沒有負擔地演出,這也是我覺得自己很適合演娘役的原因。


我本就覺得,比起自己站中間,讓別人站中間更符合自己的性格。


即使是必須站出來的場合,也會不自覺地退縮。哪怕是現在,和組裡的人一起去唱卡拉ok,我也幾乎不唱歌。在宴會上也不會處於中心。喜歡待在角落,看大家開心的樣子。


所以,能演一個可以依偎在麻實桑身後的女角,真的很輕鬆。那時的我幾乎不看觀眾席。銀橋也好、大階梯也罷、甚至是舞臺中央,我都感覺自己一直在看著麻實桑的背影。


我的性格很適合娘役。


就這樣一直演女角也不錯啊,我差點就要輸給這份誘惑。學生跟粉絲間,都流傳著我要轉娘役的傳聞。


就在這時,麻實桑對我說。

「ICHIRO醬,演完這部,你就要回到男役喔。」


麻實桑在公布角色的時候對我說:「這麼一來,寶塚的粉絲們全都會記住一路萬輝這個名字。」


麻實桑似乎從一開始就認為我只會出這次的女角。所以是一邊教導我成為克拉麗切,一邊將我培養成男役的。


之後,各組一起排練時,月組的涼風真世桑向我搭話了。

「ICHIRO醬,絕對要當男役喔。」


涼風桑是我的前輩,在TMP音樂祭上,我們經常並肩而唱。她也是被認為適合當娘役的男役。


那樣的涼風桑卻對我說,在寶塚能成為TOP STAR唯有男役。


麻實桑跟涼風桑的話,讓我原本搖擺不定的心情,再次轉向了男役。


我之所以執著男役還有一個原因。娘役的生涯,要比男役短得多。最長也就七、八年。如果就這麼轉娘役,那我在寶塚待不長。我並不想如此。


不久,歌劇團的製作人問我要不要轉娘役,我拒絕了。


「如果就這樣成為娘役,我想我一定能成為很好的娘役。要是當男役,我可能會成為跳舞的男役B吧。但是,我是憧憬男役才來到寶塚的。請讓我演男役。」


好不容易能站在大劇場舞臺的正中央,卻拒絕了這樣的機會,實在讓人驚訝。可若是那時轉當娘役,就不會有現在的一路真輝了。


因為違背了劇團的意願,我已做好了作為男役從頭開始的心理準備。然而,在『展開吧!黃金之翼』東京公演期間,卻接到了歌劇團的來電。

「七、八月Bow Hall的主演就決定是你了。」


我能回來當男役了。居然還成為Bow Hall的主演。對此我非常感謝歌劇團,劇團不但答應了我的請求,還為我準備了主演的作品。


公演最後一天(千秋樂)。在寶塚有下級生向上級生問候的規矩。我也去了麻實桑的休息室。


在我打招呼之前,麻實桑又恢復了往日溫柔的笑容。

「ICHIRO醬,你成為Bow Hall的主演。真是太好了」


那天,是麻實桑在寶塚的最後一天。在這麼重要的日子裡,比起自己,麻實桑竟然更高興地鼓勵身為下級生的我。讓我激動得哭了起來。


成為TOP的時候,我無數次回想起麻實桑當時對我的一片心意。


送別麻實桑後,我在Bow Hall公演『黑色鬱金香』中擔任了主演。


在當時,研四擔任主演是最年輕紀錄。年僅二十歲的我,對這樣的紀錄毫無畏懼,依舊坦然地站在舞臺上。主角是個熱血青年,很適合我。


我仍記得看見劇評上寫著:「備受矚目的新人登場」時的激動心情。


來觀劇的麻實REI桑送了花給我。裡面還附了寫著:「那時的小不點很努力嘛。厲害喔。」的卡片。




第二章  完





p.s.   一直好期待的篇章,開心。麻實老大寫卡片的語氣,不知為何想到了玻璃假面的男主....



看到涼風,請恕我小小聲地說,配信好推,跟16年完全不同喔......


评论(5)

热度(2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